猫宫纱奈

这里是猫宫纱奈
欢迎扯皮扩列!

【我英乙女】六一与生贺①(相泽消太×你)

六一贺文 浴室play(并没有)

生日是昨天,世界环境日。

祝大家世界环境日快乐,爱护环境爱护纱奈

这篇主要用来解释六一贺文拖到成为生贺再拖到六六发的原因

一点都不甜,充满了对现实的怨念

――――――――――――――――――――

作为雄英高中英雄科的学生,维持未来社会和平安定的新星,受到比其他科更高的要求与期望。这也就直接导致了英雄科的学生有着更繁忙紧密的课程安排。

正所谓地球不爆炸,雄英不放假,宇宙不重启,雄英不休息。

所以,即使是在六一儿童节,雄英高中英雄科的学生也必须无条件服从持续到土耀日下午的课程安排。

午休结束后的第一节课开始,你就用眼神戳着表盘,倒数距离放学的时间。夏季特有的闷热与倦躁在初夏便初现端倪,正午烈日烘烤下的热流不断膨胀挤入窗缝,拂上脸颊,裹上携带着熟悉被窝气息的倦意。

初夏午后的温度很像相泽老师的拥抱。你这样评价着天气,用一种容易让自己更困的方式。

把下巴垫在胳膊上,歪着头,视线越过窗棂散在湛蓝天空中的云彩上,蓝白的搭配令人回想海盐香草冰激凌的味道。

云随大地与风的旋动变幻形状,在少女的视角里似乎随着意识而动,哥斯拉和阿拉丁神灯轻飘飘地凝聚又离散。

晚上和消太去看哪场电影呢?

即使做好万全的打算,一切有关约会的兴致都消失在淅淅沥沥的雨声里。放学后突如其来的大雨令你被迫取消了期待已久的约会计划。

你站在位子旁看着窗外的大雨在玻璃窗上划下痕迹,郁闷地抱着书包。

“现充也会忘记看天气预报的吗?!”你的前桌满脸快意地笑着,明明对方自己也要淋雨回去。

好在相泽老师安慰你晚上会在房间里陪你一起看电影。

吃过晚饭之后,你一个人走进相泽老师的宿舍。简洁空荡的房间没有冗余的杂物。

脱下校服外套随意地扔在椅背上,掀开一角被子半靠着床头。百无聊赖地刷着手机,看好友分享收到礼物的喜悦。夜色在雨天早早来临,努力睁了下酸涩的眼睛,最终还是听从睡意瘫倒在枕头上……

不远处投来一片亮光,“天亮了吗……”

迷迷糊糊地翻身踢了下被子。一阵轻轻的脚步声响起,你支起脖子往门口看去。

相泽老师拉起被子重新盖回你裸露的小腿上。

“我先去洗澡,你再等我一会儿。”

“嗯……”

相泽老师……什么时候有早上洗澡的习惯了……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闭着眼睛伸手在床头摸索到手机,按亮屏幕查看时间,蓝光清晰地映射出“22:02”的字样。

身体先于意识获得了主导权,在视线尚未对焦成功前翻下床,摸索到亮光的来源后,唰地拉开了浴室门。

一旁的浴缸里哗哗地放着热水,脱下的上衣和束缚带放在洗手台上,相泽消太赤裸着上身,因使用拘捕武器磨出薄茧的手刚好放在下腹解开裤头,因为你的突然出现停下了继续向下的动作。

平日里隐藏在宽松衣裤下的身体有着偏白皙的肤色,此时完全暴露在浴室暖黄色的灯光下。宽厚的肩膀,角度喜人的斜方肌和锁骨,雕刻般极具视觉冲击力又恰到好处的胸肌,下至腹肌,强势地散发着属于成年人的魅力。

但是此时的你一副要当场睡倒的样子,扶着门等眼睛稍稍适应光线后,用上个性直接扑到对方身上,像树懒抱树一样挂在对方身上,在颈侧蹭蹭脑袋,发出含糊不清的眠音。

相泽消太耳尖泛上了淡淡的红色,身体有点僵硬,只能下意识地环住你的腰。

“我刚刚还以为……天亮了啊……原来还没到睡觉的时间……”

“……”

“这么笨,还好今天没出门,不然让人用一根棒棒糖就能骗走。”相泽消太被你突然举动的原因弄得发出一声轻笑,嘴上说着刻薄的话,温柔的表情和语气不会让人有半点不悦的情绪。

等到清醒一点后,你从恋人身上跳下来。

“那我再去床上躺一会儿。”

身后的成年恋人在你走出浴室前伸手阖上了门,结实有力的手臂撑在门上,将你拦在门与他之间的空间里。你转过身,他向你微俯下身,好像随时要亲过来。皮肤贴着湿热的空气一同升温,水汽氤氲模糊了视线。

“既然进来了就不用急着出去。”

“正式的娱乐项目开始前先来点助兴节目吧。”

――――――――――――――――――――

既然是(迟到的)儿童节贺文,不适合儿童的东西我就不搞了。

(被棒棒糖骗走什么的其实是我们数学老师原话)

一开始写的时候没抓重点一直在说废话,稍微修改了一下,把多余的地方拿出来当预告了。

英语课。

当你想着约会计划正出神时,讲台上的普雷森特·麦克终于忍不住喊出你的名字。

“猫宫同学!”

“我没睡着!”你条件反射地弹起身,用不输声音英雄的音量为自己辩解,极力证明自己的清醒,反而让半只脚踏入睡眠的前桌惊得震了下桌子。英语老师也被你毫无征兆的反应弄得有点无措。

“我、我知道。请认真听讲。”

“好的!”充满元气十分用力地应答。

“请、请坐……”

下课后,你的前桌扭过头用恢复精力的眼神似笑非笑地盯着你。

“你刚刚上课睡着了吧?!”

被对方略暗淡的金瞳盯得心里发怵,没想到她一开口就是不知所谓的话。

“睡觉的是你吧,阿宅。”你从桌兜里翻出手机,划出电影咨询查看,“我只是在想,放学后和消太去看哪部电影。”

“真好……我最多只能跟Jeanist先生讨个礼物,他还不一定会理我。”

“NO.4的英雄确实不像是有时间陪jk庆祝儿童节的说。”你做出赞同的样子补刀。

下篇:潮爆牛王×前桌小姐姐(单恋向)

原创设定会尽快发出,不过下篇不用人设就能看。

评论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