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宫纱奈

这里是猫宫纱奈
欢迎扯皮扩列!

【我英乙女】六一与生贺② 潮爆牛王×你(风间美月)

潮爆牛王×你(风间美月)

关于六一礼物

双向暗恋阶段

日常OOC警告

接上篇末尾的预告

译名太羞耻了,就直接写Best Jeanist


在特殊的日子里为了营造出一点小小的仪式感,早饭吃了喜欢口味的麦片,用上新买的发圈绑起高马尾。照常用上个性早早地跑到了学校,拉开教室门,果然又是最早到的。

在黑板上写下值日表后,回到座位上打开手机查看有关Best Jeanist的报道。

“好厉害!”

“实力越来越强了呢!”

“这段时间的状态似乎不错啊……”

“新的杂志封面好帅!”


一个人对着手机屏幕里穿牛仔战斗服的英雄碎碎念着,露出花痴的笑。看到重要的部分,急急忙忙地从包里拿出手账本记录下来。像这样宛如追星的举动与你而言就是日常的必修课。


“又离他更近了一点”这样的心情往往会为即将开始的一天带来幸运和高昂的斗志。


假的。

第一节课的上课铃声马上给你上了一层封印,让你进入萎靡不振的一天。身心状态在午后第一节课达到谷底。


你发誓中午在食堂听到了无数其他科的学生计划下午出去玩耍。

“该死的,英雄也有正常的权利和需要啊!英雄也需要过儿童节啊!”你向后座猫宫瑠香这样抱怨并得到了强烈的赞同。


不过,令你精神低迷的另有其事。


戳开line的消息页面,以前的朋友纷纷发来了节日祝福。你一一回复,与其中几个寒暄几句。

自始至终,你最在乎的那个对话框――Jeanist先生,没有一点响动。

最近一次的消息记录还是实践活动后的告别。


[感谢这几日Jeanist先生的照顾。](已读)

回复:[应该的。很高兴能够在你成为英雄的道路上提供帮助,期待看到你更好的表现。]


心里虽然清楚对方不会在意一个普通女高中生对儿童节的在意,却还是忍不住在上课后一次次地打开对话框,再更加趴低身子。


浑浑噩噩地听着课,在麦克老师高昂背景音下不自觉地眯上了眼睛……


意识到自己打瞌睡的时候,你恍惚间听见了麦克老师叫了后桌的名字。紧接着后桌不知道嗑了什么猫薄荷突然大喊起来,把你从人蝶交融的边界彻底拽了出来。由于惊吓过于突然,身体下意识地弹起把桌子都颠了下。


嘛~果然我不是一个人。


下课后,抱着这样的想法,你转过身扶着椅背冲猫宫瑠香露出一个狡黠的笑。

“你刚刚上课睡着了吧?!”


“睡觉的是你吧,肥宅。我只是在想,放学后和消太去看哪部电影。”这位现充用平常的语气说出让你气结的话。


“真好……我最多只能跟Jeanist先生讨个礼物,他还不一定会理我。”

再次点开对话页面,手指悬在输入框上纠结要不要打扰他。


“NO.4的英雄确实不像是有时间陪jk庆祝儿童节的说。”猫宫瑠香点点头如是补刀。


毕竟他那么耀眼,我有什么资格让人另眼相待呢……

不过,非常不甘心啊。


手指点击键盘开始输入:

[在吗?]不行。

[现在有时间吗?]怪怪的。

[Jeanist先生会送我儿童节礼物吗?]太轻浮了。

[Jeanist先生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摇摇头还来不及按下删除键,一旁伸来一只手飞快地按下发送键。


“我觉得这句挺好。”猫宫一脸计划通√的表情冲你眨了眨蓝色的猫瞳。


好个猫头,但凡有脑子的都知道今天什么日子,是蠢到不行了才会讲这种话吧……


“瞪我没用啦,已经已读了!”她朝你的手机努努嘴示意。


“……哈?”刚刚发出的那句蠢到不行的问话旁显示出小小的“已读”,页面最上方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中”。


[抱歉,现在工作,晚点再聊。]


“回、回复我了!!”你倒吸一口气,伸手搭在好友肩上用力摇动,脸颊带上了兴奋的红色。

“好了好了,本来就不是什么要紧事,让你不用紧张的说。”



半小时后,网络上已经有了关于他新解决事件的详细报道。但是直到放学,line上还是没有新消息的提醒。


窗外已经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大雨,你的好友因为个性具备的本能丧失了约会的兴致。


“我的约会……”猫宫发出一声哀嚎。

你有些“幸灾乐祸”地开口:“现充也会忘记看天气预报的吗?!”虽然你事先也不知道会下雨。

“你倒是好心态,他到现在还没动静。”

“平常心平常心~”


开什么玩笑?!怎么可能平常心……

风间美月,好惨一女的。

戴上耳机随机播放,收拾完书包后刚好切到《カタオモイ(单恋)》,舒缓干净的女声唱出抒情的歌词。


       对你的爱已满溢而出

  即使你已经把我忘记 即使有些难过

  那也没关系

  但若你先离我而去

  踏上去往远方的旅程什么的

       是绝对不能原谅的哟

  即使还有来世

       即使与你相遇的方式是最差劲的

  我还是会再爱上你

  我一直都是单恋着你 喜欢你


大雨透过玻璃在眼前刷上一层悲伤的水色滤镜,雨声歌声混杂交融击打着脆弱的少女心。


该死的,听什么不好听这个……怀春少女的思愁闺怨满到快溢出来。


缓步走出教室,相泽老师和好友瑠香正站在不远处说话。出于对场合的考虑,两人之间保持着正常的距离。


为了不打扰这对禁断情侣独处,你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从边上离开。


“风间。”相泽老师叫住了你。

“嗯?在!”

“去咨询处拿东西。”

“好的。”


咨询处能有什么东西?你满头疑惑地走开。


走到门口的咨询处报上班级姓名,道谢后接过阿姨递上的纸袋。


袋子里装着一把折叠伞和一个浅蓝色的方形小礼盒。


把礼盒拿出来,小心解开丝带打开,里面是一块深绿色皮制表带做工精致的女士表,盖子上放着一张写了“节日快乐”字样的卡片。

这个字迹,难道是……


手机在衣袋里发出嗡嗡的振动声,来电显示令你有些不知所措。


“喂……Jeanist先生?”

“嗯,是我。恕我冒昧,我觉得儿童节应该给受我指导的小朋友一点表示。礼物还喜欢吗?”

“喜欢!Jeanist先生好像很清楚我最近缺什么呢!”你转了转手腕,看了眼被自己摔出裂缝的表盘。

“今天你们那里会下雨,我记得你没有看天气预报的习惯。注意安全。”

“嗯,谢谢你。”这么细心,不愧是NO.4的英雄啊……


不愧是,我喜欢的人啊!


――――――――――――――――――――


潮爆牛王的场合


给你回复完消息后,他询问一旁的助手:“我的东西送到了吗?”


“已经送到雄英高中了,Jeanist先生。”


看了下时间,计算距离雄英高中放学的时间。末了认真向一旁搭档的其他英雄示意:

“速战速决。”


――――――――――――――――――――

枯了,感情线苦手总是写些怪怪的东西。


评论(4)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