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宫纱奈

这里是猫宫纱奈
欢迎扯皮扩列!

【我英乙女】在相泽老师的课上睡觉后[上](已交往)

终于在520码完了,第一次写,莫名其妙就又臭又长了,就当给以后写原女同人存梗

当你上课睡着后 [相泽篇]
相泽消太×你(猫宫雪代)

师生向

OOC警告

第二人称

上课&晚自习睡觉脑洞产物 (520还因为睡觉被班主任谈话)

昨晚与男友在line上互道晚安后,你又一个人追番追到凌晨两点。第二天早上,当你拖着一副即将修仙大成的身体踩点进教室后,才想起来第一节是他的课。

讲台上那位看上去比你还困的老师,不,你的男友,梦游似的慵懒嗓音在这时发挥了极好的催眠作用。即使相泽老师当前,睡意依然能像欧尔麦特一样碾压你的意志力。你的眼皮最终还是不堪重负地合上了。

半梦半醒之间,相泽消太带着睡意的沙哑嗓音轻飘飘地荡在耳边。你的脑袋像小鸡啄米一般一下一下地点着。

在一次稍微大幅度的掉落后,你半眯着眼睛抬起头,迷迷糊糊地听见他问你们听懂了吗,脑袋又晕晕乎乎地掉了下去。这次直接砸在了书上,砰的一声,你彻底清醒过来。

迷茫地抬起头,正好和他对上了视线,对方显然已把你的一系列动作收入眼底。你不好意思地揉揉头发,短暂的停顿后,他熟悉的嗓音继续响起。

夜晚,你洗漱完披着半湿的头发继续伏在桌前写作业。模棱两可地猜了几题后,你无奈地拿起手机求助。

[老师,今天的功课好难,一点都不会做!/委屈//委屈//委屈/]

发出消息后的几分钟里,手机一直没有响应。正当你担心他生气时,房门被敲响了。

啊勒,这么晚了还有谁会来串门?美月酱的香波又用完了吗?理一理头发,单手拉开门。当相泽消太一副刚洗好澡的样子梳着半丸子头站在你面前时,你一时没反应过来,盯着他脖子上残存的水珠缓缓滑向锁骨,宽松的白t隐隐约约透出精壮的身材。

[喂……]

[消太くん!]

他骨节分明的大手抵住你的头阻止了你扑向他的动作,不轻不重地将你推向房间里。

[现在是教学时间,要叫老师。]

[呼~真没劲……老师什么的果然最讨厌了……]

[不要耽误我的睡眠时间啊小鬼。]看你还呆站在房间中央,他无奈地走过来,右手臂弯勾住你的脖子,把你提到书桌前紧挨着坐下。

[哪几题不会?]相泽老师摊开你只留了几道鬼画符印的课本,重重地叹了口气。[一点都没听啊……又是在熬夜看漫画吧。]

[绝对绝对不是因为漫画!]你一脸真诚地扯谎。[都是因为相泽老师您的声音太好听了所以……助眠!]

他轻轻地叹了句[小鬼就是小鬼],拍着你的头顶开始认真讲题。

[好了,给我快点做,我还要睡觉。]坐在老师身旁的你不得已地拿出最高效率解题。

正当你全神贯注时,一个柔软的东西轻轻落在发顶,伴着接下来温柔的擦拭动作揉捏抚摸你的心弦。

[不擦干睡觉会头疼。]温柔的举动配上写工作报告时的严肃认真,意外的,很喜欢啊。

――――――――――――――――――――

终于完成作业的你一脸餍足地扑到床上滚了两圈,打算等相泽老师回去后再补个番。

[啪。]灯被关上了。

[相泽老师?]你话音刚落,听到几下轻轻的脚步声,身旁的床铺陷下去一块。熟悉的气息裹挟上来,将你从背后拥入怀中。

[睡觉。]成年人特有的磁性的沙哑声线,带着浓浓的睡意却不容置疑。

[老…师……啊!]湿热的鼻息喷洒在耳后,身后人冷不防地轻咬你的耳骨,末了再舔舐下淡淡的齿痕。

黑暗中,高温从你痛痒的耳骨爬上脸颊,再通过体循环蔓延全身。感官在黑暗中被放大,伴着胡渣摩擦你耳后的敏感带一阵阵地将酥麻传下尾椎骨。

[现在是男友时间,叫我的名字。]

[消太?]

[嗯。现在给我乖乖睡觉,下次再被我看见上课睡觉――我就、不客气了。]最后几个字贴着你的耳际慢悠悠传入脑中,你只好放弃熬夜的念头。

[消太……]

[…嗯…]

[我最喜欢消太了……]

[睡觉。]

好像……少了个晚安吻?算了……明天醒来再亲好了……

评论(14)

热度(56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